一般路过小绯

低浮上


枯草单推

好耶 垫底的来了(不是)

半卷香灰:

【2021秋·狮87卫冕24h活动预告】

我们黯淡无光时的熠熠生辉
我们破冰而出时的灿烂星海
都要见证我们
千万次相爱
陪伴作浪漫


活动时间: 2022.2.14
活动平台: LOFTER, Bilibili
活动tag: 狮87卫冕24h
主催/宣图: 半卷香灰
文案: 信子儿姐姐

——参与人员——


-00:00-【文】 @白蟾蜍 
        被问到担不担心狼人四排被其他队伍“偷师”的时候,狮子愣了愣,仿佛没想到这也可以作为一个问题。
  “不担心。”他笑着,眼睛都要眯起来。
  “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以为他会敷衍说着“是”带过。他却收起笑,思索了一下,仿佛觉得狼妹给出的这个答案不够准确:
  “对我们队,很有信心。”
  那时的我还听不出他这个答案和上一个有什么区别。反正要换我,绝对会不假思索地相信自己。我不迷信神话,我只注目于机会。
  那时的我也还不知道,狮子这句无意的回答,其实已经道出了这个队伍的全部。
  不过是轻描淡写,却足具分量的“信任”二字而已。
                                ——《不孤狼》

-01:00-【文】 @南吟北鹤追星中 
      他们俩互相喜欢的概率是多少?
      答案是百分百。
                               ——《概率百分百》

-02:00-【文】 @一般路过不知名普通人 
       “能和你一起登上这舞台,就是我这一年最幸运的事。”

-03:00-【文】 @巫尽 
        淹没在爱人炽热的气息中,梦终于迎来了圆满结局。
                              ——《兔子枪下的狐狸》

-04:00-【图】 @崚行LingX 

            “狮哥 你真的很像一只小猫咪耶”

            “有病吧你?!”
                            ——《早晨》
-05:00-【文】 @怀歌而行 
           “猫猫。”
           “茂茂。”
                            ——《猫猫喜欢我》

-06:00-【文】 @阿应哭唧唧 
            看起来,487和他的小心思一样嘛。狮子笑了笑,他总是和487这么默契。

-07:00-【文】 @糖葫芦滞销. 
       好不容易终于走进了温暖的火锅店,487关掉了录像后便在狮子身旁坐下。看见狮子进了店里依然还是捂的严严实实,487的恶作剧细胞突然活跃了起来,偏头凑到了小狮子的面前伸手用两根手指夹住了狮子帽子上的一只小耳朵:“狮哥怎么这么怕冷啊?要不要我抱抱你?”
        兴许是戴着口罩的缘故,487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只露出了一双笑意盈盈眸子的看着狮子。
                             ——《我怕的是你不爱我》

-08:00-【文】 @余亦卿 
       “那是他心中所念,是隐秘感情破土而生出的愿。”
       “所以,是梧桐啊。”
                           ——《撒娇》

-09:00-【图】@Lemon water 
      “狮哥说为我准备了一套热辣的衣服……”
                           ——《热辣》                        

-10:00-【文】@灵歆 
         “当你足够想念一个人,便会同他在梦境相遇。”
                           ——《梦》

-11:00-【图】@是羔羔不是卷卷 
      “一起去坐过山车嘛~”
      “……(害怕)”
      “狮哥陪我玩游戏嘛~”
      “不玩。”
                          ——《xql的日常》
-12:00-【剪辑】 @喃吻 

"我是绿色,狮哥...狮哥黄色"
                          ——《“我是绿色,狮哥黄色”》


-13:00-【剪辑】@信子儿姐姐 
        “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愿意?”
                          ——《是否醒来》


-14:00-【文】@久而 
        487一看见狮子,在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唇角就高高扬了起来,他说:“狮哥。”
       狮子的眼睛倒映着天边的流云与微红的晨曦,他带着一份羞涩看向487,说:“87,我也是。”
       我也是,我也好爱你。
                             ——《队长攻略》

-15:00-【图】@Nanako(再给我推快新就自鲨)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献给最好的狮87♡
                          ——《在金雨中诉说爱意》


-16:00-【文】@碎碎 
      在所有人眼中,他们彼此心有灵犀,在队友眼中,他们仿佛彼此唯一,在他们眼中,他们“天衣无缝”。

                          ——《全队都在磕cp》


-17:00-【图】@南通讯录研究所 
      “狮哥,我们又是冠军!”
                          ——《奖杯》


-18:00-【文】@沧澜万川 
    被487按在墙边的时候,狮子还是懵的,对方熟练地揽住他的腰,一手又垫在他脑后,随之就吻上来,这次不像是亲吻,更像是无处可寻的发泄,487用力咬他的唇,仿佛要生生留下齿痕来才满意,狮子觉得痛,伸手去推他,可推开他的时候才看到487的眼,他眼睛一向漂亮,像盛满碎星的夜空,此刻夜空成了湖泊,湖泊倒映着星星,随手一拨就彻底碎成粉末了。

                          ——《落日回音.》


-19:00-【图】@大核草履虫 
     “都说了在外面不要随便摸脸!”
                          ——《咱那点事》


-20:00-【文】@绩点不过3.5不改名 
      “起初的兆头是,狮子越来越喜欢吃酸的东西了。”
                          ——《pregnancy》

-21:00-【文】@眠雾zZ 
      “孤独与梦交织,与静默交织。禁锢于大海与悲伤之间。”   
               ——《栀子花香的情诗与绝望的歌》

-22:00-【文】@就当我是瞎写吧 
       所有人给他的都是拥抱,到狮子时,狮子只是莞尔望着他。487主动伸出双手,手心向上,狮子就把手放在上面,喊他的名字:
      “何添顺。”
      “未来可期。”
       487没有回话,只是牵牢了他。
                             ——《千秋楽》

-23:00-【文】@六八面体 
       “他早该明白,庇佑恋人两厢厮守的情人河怎会成全他的一厢情愿。”
                             ——《情人河》


——绝密彩蛋组——

-01:16- @突击鹰实名认证指挥官 

-05:20- @怀歌而行 

-05:21- @仰慕 

-07:05- @赤蔚凉☆ 

-08:29- @算数小王子 

-10:25- @Nanako(再给我推快新就自鲨) 

-13:14- @句号 

-20:22- @丹尧


新的舞台,从此刻起行

——2022.2.14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